我心心念念的林皓啊

林皓的痴汉

【平皓】小王子

        星期五A中举办了一个联校的篮球比赛,观众席上放眼望去全是面露花痴表情的妹子。这样形容一点都算不上夸张,身形的线条,投三分时跟着起跳动作上摆而露出的腹肌和人鱼线。不少女生是带着单反相机来的,这样为数不多的绝佳机会怎么可以错过。
  镜头的焦点锁定在了林皓身上,校草级别的人物,优点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但真正的林皓大概只有陈均平知道,这个人啊才不是你们说的毫无缺点,他这个人啊有王子病。
  在别人面前不会暴露的太过明显,在陈均平跟头呢一言不合就耍无赖,两个人还因为王子病的事情吵过好几次,多数是陈均平去哄林皓,但也有忍到极限的时候。林皓也是一个拎得清的人,见陈均平是真的生气了,他便不由分说地挂在陈均平身上撒娇啊,给他讲笑话逗他笑啊虽然都是些冷笑话,什么鬼点子林皓他都能想出来。
  在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后,陈均平也发现林皓逐渐发生变化,一些臭毛病都改掉了,这个小王子成长了,不过林皓在他心里还是那个属于他的小王子。
  
  中场休息
  对方的队长沙志南见自己的女神傅吕冰又是给林皓递饮料又是用毛巾帮忙擦汗,羡慕更是嫉妒和恨得咬牙切齿,一直在找让林皓颜面扫地的机会。
  “哟,这不是林皓的老相好吗?” 碰巧陈均平经过篮球场正去往图书馆借书,停下脚步。“怎么?急着去打工?”突然安静了下来,有用手挡着嘴小声讨论的。陈均平和林皓关系很好经常玩在一起,大家都知道,也有小女生yy他们cp。没想到他们之间是真的,更惊讶的还在后面。打工是学校明令禁止的,一旦发现就会被学校开除。
  “哎,我说,林皓有这个钱可以包养你,还出去打工多辛苦啊。连你妈一块儿包养也不是问题啊。”
  陈均平侧过身子挡住了正要向人挥拳的林皓“陈均平,你让开!我他妈不把他打趴下我就不叫林皓。”林皓第一次那么多人面前爆了粗口。
  “哟,是不是陈均平在床上让你欲仙欲死……”嘭——志南被陈均平一拳打在脸上一个踉跄,他抹去嘴角的血渍,朝人竖了中指。“啧,摄像可都拍下来了。陈均平你就等着被学校退学滚蛋吧,死基佬。”
  “陈均平你是不是疯了?!让我看看你的手。”
  这时,一个篮球从观众席抛出砸到了志南的腿上,“这位同学不好意思,在篮球场上一直站在可是很危险的。你脸上的伤没事吧,我去帮你开假条陪你去医院看看吧。”傅吕冰拍了拍林皓肩膀轻声道“你们先去医务室,这里我来处理。”老娘萌的cp你也敢搞幺蛾子??不轻轻松松把你搞定我白取这个名字了不成?一旁的人也开始脸不红心不跳的帮着打圆场。
  
  医务室
  林皓紧皱的眉头看着医务室的老师帮陈均平处理伤口。
  陈均平盯着林皓看,担心和心疼全都写在了林皓的脸上,他心里不由得窃喜。
  医务室老师看着他们俩,像是皇帝不急急那啥的感觉,受伤的人倒是平静,可那位小伙子你那么紧张干什么?哦我的天,我要被闪瞎了,找到了个理由撤离了虐狗现场。
  医务室只剩下陈均平林皓两人。
  “陈均平你个混蛋。”
  “啊?”
  “你干嘛拦着我啊,那臭小子连你妈都骂了。要揍他也是我来,要是你手坏了你以后还怎么搞设计!你说你怎么那么冲动!”
  他骂我可以,但不能骂你。
  陈均平眼含笑意地看着林皓“当时是谁说要把他打趴下的?”看着人吃瘪,陈均平继续调戏“是谁冲动啊~”林皓又羞又恼假装扬起手要打他,“停停停,皓皓,我现在可是伤患,你舍得打我吗。”陈均平将受伤的手挡在面前,一脸无辜。
     “皓皓,我想吃橘子。”
  “哼,今天是例外,就只给你剥一个。”陈均平张着嘴巴意图很明显,林皓给他一个白眼,塞了一囊橘子到人嘴里。
  真甜啊,陈均平想。
  等等,陈均平伤的不是左手嘛那右手是没事的啊!林皓刚想开口就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嘴,甜甜的橘子味。
  “好啦,别气啦,我的小王子。”
  

【完】
  
  
  
  

评论(3)

热度(17)